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公共事业管理等专业招聘: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山东就业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20-04-26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成立于2008年,业务涵盖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项目策划、新房代理、人工智能、资产管理、金融服务等领域,致力于打造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的E2E智能生态系统,为客户提供放心、省心、顺心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集团旗下拥有“乐有家”、“顺联担保”、“万顺通资产”、“家家顺物联科技”等优秀品牌,数百家子公司、数千家分公司(连锁直营网点)遍及全国主要大中城市,各项业务高速发展,在行业低迷时依然稳健前行、健康成长,已发展成“以房地产经纪为龙头、金融和互联网为两翼”的大型企业集团。

招聘详情

招聘职位:销售实习生

适合专业:专业不限

联系方式:向现容主任:18925251501(电微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