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市场营销专业招聘:广州深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山东就业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20-05-08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广州深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海游戏”)成立于2012年12月,作为最早一批在手游行业成立并崛起的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手机游戏的研发和运营一体化发展战略。

经过几年的努力,我们在国内成功研发并运营了多款手机网络游戏:其中《战仙》、《天剑奇缘》、《仙侠奇缘》、《梦想仙侠》、《疾风猎人》、《无双剑尊 》等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受到广大游戏玩家的好评和追捧。在海外市场,我们的团队通过深度的市场调研、精准的定向投放、专业的数据分析在海外运营上树立了自己独特的风格,现在,已经在东南亚,欧美地区与上下游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

招聘详情

招聘职位:游戏商务

适合专业:市场营销

联系方式:

1.网申系统:http://zhaopin.deepseagame.com/

2.应聘邮箱:hr@deepsea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