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公共事业管理等专业招聘: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山东分公司

信息来源: 山东就业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20-05-21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直属分公司,于2002年10月注册成立。2016年8月,中国电信集团与山东省人民政府签署了深入推进山东“互联网+”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和大数据、云计算发展,进一步加快经济社会信息化、网络化进程,推进通信业转型升级,促进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合作内容包括:加快实施“宽带山东”战略、加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互联网+产业”合作,以及聚焦重点领域,推进“互联网+”智慧政务、现代农业、工业制造、能源管理、交通物流、旅游、医疗卫生、教育、金融、物联网应用等服务。

招聘详情

招聘职位:财务管理

适合专业:管理类专业

联系方式:招聘网址:http://sddxzp2019.chinah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