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公共事业管理等专业招聘:山东倍思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山东就业信息网 发布日期: 2020-05-25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山东倍思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子商务咨询与品牌管理的新型互联网公司,公司主要在线上平台从事洗护用品、化妆品、汽车用品的经营销售与代理。2014年12月 公司成立,通过短暂几年的努力,公司在电子商务销售渠道方面,业务拓展迅速,发展前景非常可观。我公司现在为 全球50强公司中国地区线上官方授权分理商。是全球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公司性质:股份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全球员工近1000人。

招聘详情

招聘职位:电商运营助理

适合专业:不限,最好是市场营销专业

联系方式:13953994660

公司网址:

https://shuidi.cn/company-61d9bce278df8d4990cc1d509c574c5e.html?from_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