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正文 党总支

我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围绕学习党规党章开展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1-01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615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本次学习围绕党规党章进行,学习内容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主持会议,管理学院总支委员、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则部分;管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教工支部)书记宋咏梅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张丰聪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滕书记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方面。要以更高政治站位认识党章党规,把学好用好党章党规作为终身“必修课”,真正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以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充分认清学好用好党章党规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牢固树立党章党规意识,时刻用党章党规确立的行为规范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校正自己,争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