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正文 党总支

党总支书记滕佳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一线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6-09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2021届毕业生关怀服务工作,6月8日下午,党总支书记滕佳林在润园140会议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一线调研工作。管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和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各位毕业生代表主要针对学院专业课程设置、课程内容结构、专业/毕业实习安排以及大学四年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等提出看法和建议,并同学院领导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针对学生提出的“学院学生就业积极性不高,逃避就业”问题,学院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加强对学院本科生的就业指导,帮助他们从入学起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针对学生提出的“毕业后的闲置书籍去向问题”,学院表示会询问学校跳蚤市场有关安排,同时学院会采取一系列举措;针对学生提出“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较为单一”,学院表示下一步各支部将会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如现场教育、观看影视作品等,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座谈会最后,学院领导向各位毕业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做出回应并向毕业生们提出几点期望。首先,希望广大毕业生同学步入新的人生阶段后主动适应学习、工作的新环境,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其次,希望广大毕业生步入社会前首先要对社会、对工作有提前的客观认识;最后,希望大家无论面对怎样的环境、挫折都要控制自身的情绪,保持平稳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