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正文 党总支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7-08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615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总支书记王庆领,院长田思胜,副院长米鹂,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总支委员于慧玲,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总支委员作研讨发言。


王庆领结合个人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展现了伟大政党引领伟大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创造伟大历史的宏伟画卷。尤其是在讲话中首次提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对我们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指明了方向。

田思胜在发言中谈到,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一要弘扬建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准确把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二要赓续红色血脉,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为党的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三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这种精神融入到学院的工作中,发扬无我精神。把本职工作做好。

李军海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并提出九个必须,这是我们做好本职工作的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用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慧玲谈到,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加进一步地体会到共产党的伟大,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强调“人民”,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全篇,广大党员、干部应始终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学院党总支副科级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