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动态 > 正文 实践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集体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0-18浏览次数:

IMG_7861

 

IMG_791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18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集体观影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院长田思胜,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副院长米鹂和学院全体党员一起到长清大学城新世纪影院集体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放映之前,全体党员同志一齐挥舞手中的国旗,嘹亮唱响《歌唱祖国》,尽显爱国热情。影片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七个故事,记录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的发展变迁,阐释了什么是“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许多感人的真实情节,引发了现场党员同志们强烈的情感共鸣。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向影片中的楷模学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为我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