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动态 > 正文 实践动态

我院两学子喜获学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 山东中医药大学团委 发布日期: 2021-05-26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学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在长清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并颁奖。


13A3F


本次比赛共有1866名同学报名,1358名同学参加初赛,30名选手晋级复赛,最终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经过“红船起航”“百团大战”“跨过鸭绿江”和“走进新时代”四个环节地激烈角逐,最终管理学院黄森、史畚琳获得一等奖,另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15D2F


14AFD


本次比赛由团委、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营造了青年学生学习党史知识的浓厚氛围,引领学生们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以更加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