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动态 > 正文 实践动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为学生党员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5-20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院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51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为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中国共产党与中医药发展”专题党课。



李军海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而辉煌的历史,从“学习党史”“正确认识党史观”“毛泽东与中医药”“习近平与中医药”四个方面展开了具体阐述。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因为党领导我们实现了民族独立、国家解放、繁荣富强。

李军海以疫情为背景深入分析了中医药在抗疫期间发挥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他指出,中医药现今已然成为“坚持用中国办法破解防控难题”的重要手段,是这次疫情防控的重要亮点,更是“中国方案”的重要内容。同时以图文视频形式生动展示了中医药系统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历程,展示了中医药在这次战疫中取得的重要成果,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务实贡献。

      


最后,李军海指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工作和学习中要时刻保持“知识饥渴度”和“能力恐慌度”,增强学习的紧迫感、主动性,不断拓展学习视野,将党史发展与中医药结合起来,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党员、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3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