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动态 > 正文 实践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 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务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6-09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6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润园140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务工作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副科级组织员栾斐斐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栾斐斐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通知》,2021届毕业生如何做好组织关系转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详细说明了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基本原则、具体流程以及去向表填写要求,介绍了毕业生党员档案情况与组织关系转出的关系,对“灯塔-党建在线”发展党员纪实公示系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并认真解答了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关于毕业支部相关工作的疑问。

培训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举办得很及时、很有必要,专题辅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毕业生党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解决了党务工作实际操作层面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