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我院教师参加第八届中国健康保障论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19浏览次数:

我院教师参加第八届中国健康保障论坛

2024年3月16-17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第八届中国健康保障论坛。本次会议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健康保障研究分会联合武汉大学健康治理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会议主旨为积极应对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的新形势新要求,实现医疗保障与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更加公平、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加安全、更为便捷的高质量发展目标。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王丽君老师和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鲁志鸿老师参会。

本次会议聚焦医疗保障在卫生资源配置、医疗服务供给效能、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分级诊疗等等方面,明确了三医协同、战略性购买、供给侧改革、医保价值与价格等在医保改革中的重要作用。本次会议是一场学术盛宴,两位老师在此次会议都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