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院到聊城市中医医院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23浏览次数:

学院到聊城市中医医院调研座谈

3月22日,山东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田思胜率领一行六人,前往聊城市中医医院开展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聊城市中医医院的管理模式和教学经验,为学院建设管理类专业本科学生实习基地以及中医药管理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奠定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田思胜院长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以及当前的教育教学工作。他强调了实践教学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中的重要性,并表示希望通过与聊城市中医医院的紧密合作,共同探索出一种符合中医药管理学科特点的人才培养模式。

聊城市中医医院院长赵素婷对田思胜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教学工作以及中医药管理学的实践经验和成果。医院领导表示,医院将全力支持管理学院的实习基地和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工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实践环境。同时,她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作,探索更多合作领域和模式,共同推动中医药管理事业的繁荣发展。

在自由发言环节,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机制以及医院高质量发展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可以实现教学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推动中医药管理学科的快速发展。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侯森对本次调研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和推动双方合作成果的落地实施。他强调,聊城市中医医院作为中医药领域的龙头单位,应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与山东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中医药管理事业的创新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为山东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与聊城市中医医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中医药管理学科的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中医药管理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