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党总支各支部顺利完成换届调整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2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严格工作程序,结合学院实际,9月16日前,管理学院党总支下属7个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经请示学校党委组织部同意,学院教工党支部调整设置为3个,学生党支部设置为4个。按照换届程序,通过民主选举,教工第一党支部选举徐文同志任支部书记,蒲晓芳、郭新苗同志任支部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选举于慧玲同志任支部书记,李玮同志任支部副书记;教工第三党支部选举胡军同志任支部书记,李友卫、孙晓燕同志任支部委员;学生第二党支部选举卢立飞同志任支部书记,佟洋、王伯骏、沙子晗、孙晨同志任支部委员;学生第三党支部选举李硕同志任支部书记,李逸群、张璐、袁文昱、赵海旭同志任支部委员;学生第四党支部选举马田同志任支部书记,马宗文、王培轩、刘玉霞、蔡凯迪同志任支部委员;学生第五党支部选举栾斐斐同志任支部书记,于海健、陈志超同志任支部委员。

各支部换届调整完成后,经请示学校党委组织部同意,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增补委员建议人选进行讨论表决,经全体党员表决同意,确定增补栾斐斐、徐文、胡军三名同志为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其余委员不变并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本次支部换届调整为党支部工作提供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坚实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