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导学系列活动——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师生见面会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9-23浏览次数:

为了使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学生对本专业有更充分、更全面的了解,使其能明确自身在学校期间的学习目标以及未来职业发展定位。2020年9月23日,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开展了师生见面交流会。本次师生见面交流以专业教师介绍为主,师生互动为辅方式。各专业师生就专业培养目标和培养方案,本教研室师资和其它教学资源及实习安排,未来职业和人生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骨干教师都参加了见面交流会。



王丽君主任首先代表学院对2020级新同学选择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表示衷心地祝贺与热烈地欢迎。她以幽默风趣的言语,专业的分析坚定了新生对学院、对专业以及个人选择的信心。其次,详细介绍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精英与榜样,也借此指出了大学新生在大学四年里即将收获的内容,包括遇到的老师、遇到的师兄师姐,遇到的人与事。同时,又指出了这些经历和收获所培养的素质、提升的能力在今后人生中所产生影响和发挥作用。



李友卫老师系统地阐述了自由是把双刃剑的特性,着重地强调要正确运用进入大学后的自由性,在了解专业内容后,尽早的去规划自己未来4年的学习与生活。同时李友卫老师还极力提倡同学们去培养自律性,多读书,充分利用学校图书馆等资源,成为一个更有文化底蕴的人。



王颖老师详细讲解了公管事业管理的重要性,以及专业多学科综合的特点,阐述了自身对公管专业的热爱,并且从多方面分析了医药卫生行业面临问题的原因,对新生们以后的课业学习提出了建议,从管理学的角度清晰的规划了大学的学习生活。王颖老师最后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的盼望,希望新生们珍惜大学光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时刻保持探索的兴趣。



沈郁淇老师从入学安全、诚信考试、大学生未来规划等方面给予新生真诚的建议与要求,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开启自己的新征程。同时也向新生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进入大学要抛去过去的光环,开启新生活;二要学好专业,打好基础,不断提高自己;三希望同学们积极实践、勇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