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导学系列活动——法学专业新生“教研室导学”活动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9-25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根据学校2020年新生军训期间的整体工作部署,适时开展2020级新生导学活动。2020年9月25日下午,我院法学系对新生进行了学院首场教研室导学活动。法学系赵西巨主任和于永生老师进行了本次导学。

法学系赵西巨主任针对学生对专业管理制度、课程设置、专业前景的困惑,主要给学生讲了三方面的内容:法学专业核心课程设置的演变、硕士层次学位的设置和法律执业资格考试的演变、考研以及如何通过法律执业考试等学生关心的问题。

于永生老师主要针对学生对专业优势的茫然,讲了法学专业的十大优势,以增强学生们的专业自信。

讲座过程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取得了良好效果。随着各专业军训期间教研室导学活动的展开,我院各专业导学活动陆续启动。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安排精干力量开展丰富多彩的专业导学活动,增加新生对专业、对学校、对就业的自信,迈好进入大学的第一步,走好专业发展的第一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