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导学系列活动——市场营销专业师生见面会

信息来源: 市场营销教研室 发布日期: 2020-09-26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在长清校区12409教室举行了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师生见面会。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徐文老师代表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教师,向2020级市场营销本科新生和2020级市场营销3+2专本贯通培养新生,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徐文老师为大家解读了市场营销专业的概况,讲解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具体学习安排、涉及学科,并且就相关课程向大家做了详尽介绍,使大家对市场营销专业有了更系统的了解。为了让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学习更具有自信心和自豪感,能够有效地化解新生们初入大学所产生的迷茫感,徐老师还进一步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团队,师资力量和专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场营销专业就业方向。



其次,徐文老师特别强调,英语课程学习对市场营销专业影响巨大,贯穿整个大学生活,甚至影响未来社会工作,英语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他呼吁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加强英语的训练,不断提高自身英语水平。同时徐老师还强调,现在是信息化时代,尤其是经济、金融、营销类学科专业,更离不开对信息技术、互联网、大数据的运用,学会运用各类数据统计软件,是本专业寻找工作的敲门砖,也是未来个人发展成功的制胜法宝。

最后,徐老师就大学生活中的一些问题提出建议,指出在大学课外时间充裕,不仅仅要抓紧学习,还要注重兴趣爱好培养与个人德体素质的发展,加强体育锻炼,规律日常饮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将自己塑造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全方位发展的综合性人才。

这次“市场营销专业师生见面会”活动的开展,让本专业的新生们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内容有一定的了解,为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做好合理安排、打下坚实基础。

参加此次见面会的人员有2020级市场营销本科班全体新生、2020级3+2专本贯通培养全体新生、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助理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