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启动新生导学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9-29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的工作部署和要求,2020年9月29日下午,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教研室面向2020级新生开展的新生导学系列动正式启动。教研室主任何永老师,资深专业教师王瑞祥老师、孙晓燕老师和2020级全体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新同学参加了此次导学活动启动和师生见面交流会。



见面会由何永老师主持并致辞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然后简要地介绍了我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基本情况、专业影响力、发展前景,本科在校期间学习的主要内容和未来的就业方向。然后,由王瑞祥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专业的课程设置、重点课程和课程在专业能力培养中的意义。孙晓燕老师介绍了专业学习的目标和方法,主要的学习内容和创新创业相关信息,并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各同学们提出了恳切的建议。最后,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合影留念。




此次师生见面会,增进了2020级信管新同学们对专业的了解,明确了学习的重点和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将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不断丰富专业知识,努力培养创新创业能力,让四年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