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我院迎接学校专家组进行中期教学检查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6-03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九时,由我校彭欣教授为组长,王军、邱振刚为主要成员组成的中期教学检查专家小组一行3人,在3号教学楼会议室对我院规范化教研室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米鹂副院长、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教研室、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检查。



首先,米鹂副院长代表我院向专家组作中期教学检查的工作汇报,分别从教研室日常管理、教研活动开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建设、教学过程管理、教学研究与科学研究、教学质量控制、特色亮点等方面对我院教研室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分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改进的措施。

接着,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王丽君、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教研室主任何永,先后向专家组汇报了本教研室规范化建设的有关情况,听取并回答了各位专家的提问。

其后,专家组各位专家对上述两个教研室规范化建设材料、教研室新进师培养计划和方案,规范化培训手册、老教师传帮带等相关材料进行了调阅检查,并对各教研室进行了走访。



927F2


最后,专家组在充分讨论和分析材料的基础上,对本次中期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肯定了我院在教研室规范化建设、特色亮点凝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各教研室在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米鹂副院长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和督促相关教研室认真研究,举一反三,抓紧整改,加强日常教学工作佐证材料管理,不断提高规范化教研室建设水平,持续改进教学质量。




次中期教查旨在推动各教学单位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教研室在规范化管理和提高教方面的重要作用。通过检查促进教研室间交流学习,提高我校基层教学组织范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