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管理学院赴华润山东医药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8-28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推进产学研校企合作,共建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1827日,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庆领、院长田思胜带队一行8人赴华润山东医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华润医药商业山东区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邺、人力资源部总监薛国栋、山东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馨月陪同参观,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座谈。

调研组参观了华润集团的党建基地和华润医药的物流中心,了解了华润集团涉及大消费、大健康、城市建设与运营、能源服务、科技与金融五大领域,并深入了解了华润医药目前在山东区域及全国范围发展的领先地位和竞争优势。



座谈会上华润医药商业山东区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邺表达了与我院开展全方位合作的强烈意愿,并提出当前对市场营销等专业实习的岗位需求。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庆领、院长田思胜分别就合作意愿、合作思路、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实习安排等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还就实习学生的日常管理、住宿、实习补助等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并达成一致,将择期举行我院与华润山东医药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署仪式,以长期进行校企产学研合作。

参加调研并座谈的还有我院相关领导、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及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