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08浏览次数:

2023年2月8日上午9点,管理学院在3号教学楼3311会议室召开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管理学院副院长米鹂教授主持会议,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各专业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米鹂从期末考试试卷、毕业论文、课程建设、实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工作部署。米鹂指出,2023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学校在这一年面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校“十四五”规划也进入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攻坚克难关键时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也将在下半年开始启动。面对今后将要开展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育部学士学位论文抽检、“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深化课堂教学改革的实施方案”等工作,强调各专业教研室要从当前工作着手,做好相关基础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

教学秘书张迪老师从培养方案修订、期末考试试卷派发、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实习平台(维普、校友邦)使用、教材领用注意事项等几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相关教学工作问题的解决和大家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