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我院青年教师王颖、沈郁淇参加2019年中国卫生经济青年论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22浏览次数:

1115日,2019年中国卫生经济青年论坛在北京召开,会议邀请了国内外有关专家就新时期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康中国建设、健康老龄化、心脑血管疾病防控、合理用药等内容进行主题报告。同时设心脑血管疾病卫生经济学评价、卫生服务提供与支付和卫生政策评估等三个分论坛,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

17cfd6cefe4c8df8ed2ab65e25cab18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冯文猛研究员,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John Goss教授,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黄二丹研究员从人口老龄化、心脑血管疾病费用以及医院绩效考核等方面做了大会汇报。

来自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科研单位专家学者的主题分享,引发了参会者的诸多共鸣。

5ae41b2279fd8cc48499c234a255b6b

我院青年教师王颖、沈郁淇参加了该学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