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科研工作

关于公布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5-09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校实验字〔2019〕11号)有关规定和学校大学生创新训练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学校于近期开展了2020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和校级SRT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经学校专家组评审,有80项课题完成预期研究目标,同意结题。

我院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管理张晓凯同学的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山东省免费医学生学习认知与职业认同研究》(指导老师:李友卫)、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赵涛同学的校级SRT项目—《一种医用多端口输液器及自动换瓶和报警中断装置》(指导老师:窦立雯)和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管理李艳君同学的校级SRT项目《“厕所革命”下医疗卫生机构厕所标准化规范化现状调查及发展对策研究》(指导老师:王丽君)均顺利结题。

附件: 关于公布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校实验字〔2020〕4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