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召开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12-23浏览次数:

为响应我校学风建设的号召,发挥优秀学生榜样引领作用,12月22日,我院于三教二号报告厅召开优秀学生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张润琪、任潇、黄晨晨、王雪晴、于冬梅、张若绮六位同学分享心得体会。管理学院马田、付萌、李硕老师出席交流会,2019级、2020级学生踊跃参加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经验分享环节展开,六位同学分别从学习成果、创新经验、推免历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她们讲到,在求学过程中,无论是日常学习,还是常规考试,都要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想。其次,她们重点阐述了学习观念和备考规划,这对在场聆听的同学取得阶段性学习成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随后,在交流提问环节中,六位同学就“综测占比”、“推免流程”、“论文撰写”等问题做了进一步交流与探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会以更高的热情和更严谨的态度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



本次分享交流会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进一步丰富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形式,对做好生涯规划、树立目标、实现梦想具有重要的意义。至此,本次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