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毕业生入选2020年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表彰和宣传名单

信息来源: 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 2021-01-06浏览次数:

近日,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名单公布,我院法学专业2016届本科毕业生董元浩成功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典型人物事迹表彰和宣传名单。



“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事迹征集活动旨在宣传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更好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2020年,经各省市就业指导部门及高校推荐,活动共征集到29省市400多名毕业生的就业创业事迹,包含基层就业大学生、大学生创业人物和军营大学生战士三类。



董元浩,男,中共党员,2016年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被分配至西藏自治区文化厅非物质文化遗产处工作。在西藏志愿服务的两年里,他积极工作,用行动践行“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以己所学,尽己之力,为西藏自治区的建设发展和民生服务。2018年,荣获“西藏自治区优秀志愿者”称号。服务期满后,董元浩考入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从事基层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