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山东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6-24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山东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振国、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管理学院院长田思胜、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宋咏梅、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川、管理学院副院长米鹂、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张丰聪出席典礼。典礼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领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宋咏梅宣读《关于准予2021届全日制研究生毕业暨授予2021届博士、硕士学位的决定》,米鹂宣读《关于准予2021届全日制本科学生毕业暨授予2021届学士学位的决定》,刘川宣读获得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学生名单并表彰,李军海宣读赴基层就业毕业生名单并表彰。教师代表赵西巨、毕业生代表相光鑫、在校生代表鲁纪元先后发言。在热烈的掌声中,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振国为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2021届博士、硕士毕业生。管理学院院长田思胜为2021届本科毕业生拨穗授位并合影留念。


(博士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取证书)


(硕士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取证书)


(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取证书)


(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基层选调就业毕业生上台领取证书)


(教师代表赵西巨上台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相光鑫上台发言)


(在校生代表鲁纪元上台发言)


(本科毕业生上台领取证书)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表达对老党员的崇敬之情,王振国为滕佳林、刘更生、徐文、田思胜、刘川、赵西巨、宋咏梅、凌祚勇、李玉清、于慧玲、何永等11位“光荣在党20年”党员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献花。


(在党20年以上党员教师代表上台领取证书)


最后,管理学院院长田思胜进行发言,他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未来的期许,同时对所有毕业生提出三点殷切建议一是,胸有大志,为天地立心,厚德怀仁。二是,心有大我,为生民立命,博学笃行。三是,肩有大任,为往圣继绝学,传承创新。他希望所有毕业生能铭记母校教诲,以实际行动践行所学道德与文化知识,在初心的探索和梦想的追逐中寻找最真实的自我并为之不懈奋斗。祝愿所有毕业生鹏程万里、未来可期!

(管理学院学院院长田思胜上台致辞)


典礼在一首《祝你一路顺风》中落下帷幕,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在毕业门前目送毕业生离场。

学院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2021届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本次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