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顺利走向实习岗位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9-27浏览次数:

为使学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所学所思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新学期伊始,管理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全部走向实习岗位,开始真正自主地探求未来发展方向的旅途,并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勇担职责使命,践行青年理想。


7DB5C


为推动本次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特于98日召开市场营销专业“实习+就业”推进会和实习动员大会,为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校企双方按照“以本为本”和“四个回归”的要求,不断精准掌握专业的社会需求,形成具有市场营销专业特色、可复制的人才培养模式,力求达到实习拉动就业、实习就业反哺专业建设的良好效果。学院不断加强与各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共同开展过程管理,及时汇总各实习单位的反馈意见,积极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不断拓展双方合作新思路、新领域。在不同的实习岗位上,我院学子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和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获得各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也在各实习单位树立起山东中医药大学实习生的良好形象。





实习工作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积累工作经验的重要环节。事无巨细、敢于担责,是对自己、对他人负责的正确打开方式。作为管院学子,希望大家能够在不同的实践岗位中严于律己、勤于学习、勇于担当,在小事尽心中体会责任,在真情相待中感悟成长。最后,祝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都能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并在各自的人生规划中取得最满意的成就!



F4A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