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开展就业政策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24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开展就业政策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增效促进毕业生就业,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4月23日,管理学院辅导员马田老师通过腾讯会议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作了题为《中医药院校管理学类专业毕业生就业的外部探索》的就业政策宣讲。

马田老师从寻找就业资源、研究就业政策、锻炼求职技能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鼓励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就业意识,积极对就业渠道进行外部探索。最后,马田老师提醒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要不断提升自我辨别能力,警惕“培训贷”、传销等陷阱。

参会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本次就业政策宣讲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能够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树立就业信心,以更加充分的准备、更加饱满的热情去寻找自己的心仪岗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