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基层党团建与大学本科教育人才培养相关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20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基层党团建与大学本科教育人才培养相关工作座谈会

5月19日下午,学院在三号教学楼3311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团建与大学本科教育人才培养相关工作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庆领、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组织员和辅导员参加。

参加座谈的同学就大学本科教育人才培养工作与基层党团建设作用发挥方面各抒己见,主要包括对本专业的认识、将来毕业后的打算、班级团支部作用发挥以及班级学生党员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

王庆领总结发言,此次座谈是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要求,结合本人调研题目开展。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对个人有清醒的认识,要有强大的自信,政治思想要坚定,政治认识要正确;二是要有高超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要善于管理、精于管理;三是要有完善的语言表达能力,不断锻炼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做全面的管理型人才。要在学校日常党团活动和班级活动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党员团员更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21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1级市场营销专业、20级、22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等16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