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2018-2019学年我院“十大优秀学生”先进事迹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1-17浏览次数:

王瑞雪


突出奖项:

在2017-2018学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

个人简历:

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01班

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

个人事迹:

在2017-2018学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在2018-2019学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和学业优秀奖学金;获得山东中医药大学第四届“舞动青春”校园舞蹈大赛二等奖、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五届“舞动青春”校园舞蹈大赛二等奖、山东中医药大学“激情健身每一天,同心共筑中国梦”2018校园健身操大赛二等奖、山东中医药大学“激情健身每一天,同心共筑中国梦”2019校园健身操大赛二等奖等多项奖项;在2017-2018学年获得“优秀团员”荣誉称号,在2018-2019学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辅导员点评:

该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成绩优良、热爱祖国、关心集体、政治上要求进步、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目的明确肯下功夫。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较注重自己各方面素质的培养。


冬梅


突出奖项:

获得山东省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团体二等奖

个人简介:

管理学院2017级法学01班

校级“优秀学生”

校级“优秀班干部”

个人事迹:

曾获校级一等奖学金;获得山东省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团体二等奖、“五月的鲜花”朗诵比赛团体二等奖、第十届“启鸣杯”辩论赛校级三等奖、管理学院“明辩杯”辩论赛院级三等奖;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班干部。

辅导员点评:

该生学习认真努力,勤奋严谨,专业知识掌握扎实、牢固,并能将学习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负责,能创新性的开展各项工作,工作成绩突出;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群众威信高,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郭亚红


突出奖项:

1、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获“山东省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

3、获“山东省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

个人简历:

管理学院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01班

校级“优秀学生”

个人事迹:

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曾获“山东省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山东省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现拥有校级创业项目一项,外观专利一项;“调研山东”获校级二等奖,“三下乡”获校级优秀学生;现任济南光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与应用协会副会长;曾获“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创意设计大赛”三等奖、“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年志愿服务交流会”优秀奖;山东中医药大学六十周年校庆志愿者;参加校级及院级文艺演出十余次,舞台经验丰富。

辅导员点评:

该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专业学习主动性强,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并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全面发展。


张霞


突出奖项:

1、全国第四届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

2、山东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比赛三等奖

3、暑假三下乡省级优秀服务队

4、调研山东省级优秀奖

个人简介:

2017级法学本科02班

中共预备党员,现任职团支部书记一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个人事迹:

本人自入学以来,勤奋踏实,工作认真负责,注重团队协作能力,曾获得校园羽毛球比赛二等奖、“习太极国粹,传医宗精髓”校园太极拳大赛三等奖、校园Running man大赛“优秀裁判”等多项奖项;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曾获得第30届预防艾滋病志愿服务活动“长清区优秀志愿者”、山东省诸城市“万名学子企业行”志愿活动“优秀志愿者”等称号。

辅导员点评:

该生勤奋努力,积极向上,性格开朗,勇于挑战自我。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参加过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发挥自身特长,挖掘自身潜力,逐步提高学习能力和分析处事能力,培养锻炼了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


李铭钰


突出奖项:

1、山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二等奖及最佳书状奖

2、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团队

个人简历:

管理学院2017级法学02班

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个人事迹:

曾任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公益实践部干事,现任班级心理委员。曾获得校级一、二等奖学金、全国计算机二级证书;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模拟法庭比赛二等奖及最佳书状奖、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团队、校级第二届青年志愿者服务交流会大赛二等奖、调研山东二等奖、志愿服务征文比赛二等奖、“五月的鲜花”朗诵比赛二等奖、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比赛优秀奖等多项奖项;被评为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2018-2019年度小学期专业见习优秀学生、2019年度长清区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等。

辅导员点评:

该生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有较强的创新思维能力,尊敬师长,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刻苦,注重专业知识学习,能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热爱集体,为人诚恳,工作踏实认真,能吃苦耐劳,富团队意识及协作精神。


杨妍


突出奖项:

校级“优秀学生”

个人简历:

管理学院2018级法学01班

校级优秀学生

个人事迹:

曾获校级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获得回乡看齐鲁院级三等奖,学校健身操大赛二等奖,“我最喜爱的社团”评比二等奖,社团文化节闭幕式三等奖等奖项;现任职大学生舞林团理事。

辅导员点评:

该生学习认真,勤奋努力,思想进步,朴实诚信,待人礼貌,与同学相处融洽,性格开朗,知识面广,积极参加学校、部门组织的活动,为班级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团结学生,尊敬老师,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乐于助人。


吕玉玉


突出奖项:

1、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曾获学业优秀奖学金

个人简历:

管理学院2017级市场营销02班

校级优秀团员

优秀学生

个人事迹:

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业优秀奖学金;获得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垃圾分类,医同出发”校园垃圾分类大赛一等奖,山东中医药大学“千演万语”演讲比赛优秀奖,管理学院朗读比赛院级三等奖,管理学院运动会三等奖等多项奖项;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在校组织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担任资助管理部部长一职,得到同学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辅导员点评:

该生思想上进,作风正派,在校期间,能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同学为人随和,性格开朗,思维活跃,思想丰富,乐观向上,严以律己,富有文明礼貌,思想上也日臻成熟;学习自觉性高,目的性强,锐意进取,成绩优秀;为人诚实谨慎,与人为善和睦,热心助人,集体荣誉感强;工作积极负责,不怕吃苦,一丝不苟,尽心尽责,有创新意识和精神。



贾晓蕊


突出奖项:

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个人简历:

管理学院2017级法学01班

优秀学生

个人事迹:

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学业优秀奖学金;获得“山东中医药大学”2019校园健美操大赛二等奖等奖项;曾获得连续获得优秀学生称号,院级优秀学生;曾任职大学生法律服务协会财务部部长。

辅导员点评:

该生学习认真,态度端正,积极进取,有很强的班级荣誉感和责任感。在生活上精力充沛,热爱劳动有广泛的兴趣爱好,能团结同学,和睦相处,深受师生喜爱。


姜兆超


突出奖项: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标兵”

个人简历:

管理学院2017级市场营销01班

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

个人事迹:

现任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担任2017级市场营销01班班长。曾获得2017年“明辩杯”辩论赛一等奖,被评为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优秀学生干部标兵。

辅导员点评:

该同学性格开朗,活泼。乐于帮助别人,身为班干,对班级事物从不马虎,坚持敢抓敢管的工作作风,深受老师和同学的信赖,而且能够平衡班级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冲突,在学习方面也毫不懈怠。同时,积极参与各项学校活动,深受师生好评。


纪文斌


突出奖项: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个人简历:

2017级市场营销02班

现任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一职

个人事迹:

作为班长,带领班级连续两年获得了“先进团支部”称号,现任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在2017-2018学年,2018-2019学年连续两年获得了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获得过校级三下乡“优秀学生”称号;获得过山东中医药大学“激情健康每一天,同心共筑中国梦”2018年校园健身操大赛二等奖等多项奖项;获得过院级篮球赛三等奖,宿舍风采大赛三等奖,“新生杯”篮球赛优胜奖等多个奖项。

辅导员点评:

该生思想品德端正,乐于助人。团结同学,热爱祖国,热爱劳动,积极的参加对班级有益的活动,促进班风建设。尊敬师长,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是一个正在积极向上的学生。为班级、学院作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