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2018-2019学年我院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学生个人先进事迹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1-17浏览次数:

张霞


突出奖项:

1、全国第四届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

2、山东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比赛三等奖

3、暑假三下乡省级优秀服务队

4、调研山东省级优秀奖

个人简介:

2017级法学本科02班

中共预备党员,现任职团支部书记一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个人事迹:

本人自入学以来,勤奋踏实,工作认真负责,注重团队协作能力,曾获得校园羽毛球比赛二等奖、“习太极国粹,传医宗精髓”校园太极拳大赛三等奖、校园Running man大赛“优秀裁判”等多项奖项;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曾获得第30届预防艾滋病志愿服务活动“长清区优秀志愿者”、山东省诸城市“万名学子企业行”志愿活动“优秀志愿者”等称号。

辅导员点评:

该生勤奋努力,积极向上,性格开朗,勇于挑战自我。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参加过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发挥自身特长,挖掘自身潜力,逐步提高学习能力和分析处事能力,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


王芊祺


突出奖项:

山东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

个人简介:

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01班

共青团员,山东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

个人事迹:

本人自入学以来,一直严于律己、持之以恒、脚踏实地,在学习上,综合测评与学业成绩第一名,被评为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习标兵;在工作上,担任大一全学年学习委员职务,认真负责;在生活中,积极参加校内各类活动,认真参与社会实践。

辅导员点评:

该生思想上进,作风正派,在校期间,能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勤奋踏实,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实践经验,在校期间成绩良好,良好的独立自学思考能力;性格开朗大方,擅长交际,乐于助人,是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魏子一


突出奖项:

“众城清泰杯”山东省模拟法庭大赛最佳书状奖、团体三等奖。

个人简介:

2016级法学01班

中共党员,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个人事迹:

曾获得长清大学城第四届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最佳辩手”称号;曾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学业优秀奖学金;山东中医药大学博物馆讲解员大赛二等奖;获得山东中医药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标兵等称号。

辅导员点评:

该生自入学以来,一直严于律己,将学习作为主要任务,勤勉学习。同时注重自己的全面发展,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奉献力量,实现自我价值,是一名敢想敢做敢当的大学生。


贾丛溪


突出奖项:

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赛获国家铜奖

个人简介:

2016级市场营销01班

共青团员,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个人事迹:

本人自入学以来,刻苦学习,勤奋努力,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个人学业奖学金;三年学业成绩平均分87.71,专业排名第二,综合测评成绩216.47,专业排名第一,且多次作为负责人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奖项,在未来道路中本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辅导员点评:

该生性格开朗、工作仔细认真、具有很好的亲和力,善于与人沟通、喜欢不断创新、追求新事物。在学习中,会把知识的渴望当成自己不断的追求。拥有不懈奋斗的意念,足够的自信,愈战愈强的精神和踏实肯干的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