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逐梦创新,青春有我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10-23浏览次数:


第七届“学创杯”创业综合模拟竞赛山东省赛于2021年9月11日进行,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王小珺、王永富、张博宇、黄森、姜怡宁、武静静、管文政、李赫、王培轩等同学组成三支队伍参加比赛,共获得两项一等奖和一项三等奖。

第七届“学创杯”山东省赛创业营销专项竞赛于2021年9月25日进行。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王成龙、孙寅龙、杜琳、陈斌、赵汶璇、汪泽文等同学组队参加了比赛,获得了一项二等奖和一项三等奖。

参加竞赛指导的鲁志鸿、王雪梅、李硕、徐文、蒲晓芳等老师分别获得了最佳指导教师和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

10月20日,“学创杯”大赛组委会根据竞赛成绩推荐我校组队参加12月10号-12号在云南昆明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决赛阶段将增加创业计划书环节。我院王小珺、黄森和张博宇三位同学将代表山东中医药大学参加比赛,期待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是教育部认可的57项高校竞赛之一,该项竞赛让学生模拟若干年度的创业经营或者营销决策,了解企业管理和市场营销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与决策内容,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