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我院学子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10-19浏览次数:

10月8日—16日,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青岛举行。由我校管理学院、康复医学院、健康学院、眼科与视光医学院21名学生组成的学校田径队。共获得金牌6枚、银牌2枚、铜牌1枚,荣获金牌榜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21B77


我院学子张子恒荣获女子100米、女子200米金牌;张子恒(管理学院)、梁诗煜(眼科与视光医学院)、李秋月(健康学院)、于王振宇(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4名同学组成的接力队,荣获女子4×100米接力金牌、女子4x400米接力银牌。


224F2


张子恒,在入学时加入我校田径队,经过大一学年日常训练与2021年暑假集训,日复一日刻苦训练,不论风雨坚持训练,一直秉承着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代表我校参加了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并荣获三金一银的优异成绩。



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是全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生体育比赛。本届运动会田径比赛由山东大学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和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省104所高校、127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