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管理学院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新生升旗仪式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10-18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思想道德修养。10月18日早上7时,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生升旗仪式主题团日活动在中兴广场举行,2021级全体新生及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早上七时,迎着朝阳,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仪仗队踏着铿锵整齐的步伐迎面走来。他们昂首挺胸、步履坚定,仿佛是在用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誓言。他们坚毅的面容展现了山中医学子青春激昂的模样!



国歌声响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看着耀眼的五星国旗缓缓升空,心里肃然起敬。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致皆在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我们应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心,献礼于中华。




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慷慨激昂的演讲也令我们备受鼓舞,铿锵有力的话语掷地有声,而一张张青春洋溢的面孔也正仔细聆听着,尤其是听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时更倍感责任在肩,大家心中也更加坚定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



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在随风飘扬的国旗下一同庄严宣誓。我们立下誓言,也将践行誓言,以青春之我,成就国之盛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生!




此次活动以升旗仪式为契机,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提高了学生的政治意识,更指引同学将爱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积极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为国家发展、民族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