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党总支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来我院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9-27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927171232

 

9月27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来学院督导主题教育。党总支书记滕佳林,院长田思胜,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副院长米鹂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着重检查了我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教工、学生党员的读书学习情况,查阅了我院党员干部的读书笔记。滕佳林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介绍了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各个层面的组织领导、典型做法、初步成效等情况。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学院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方面切实加强了组织领导,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取得了明显效果。在日后的主题教育工作中,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根本任务;要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学习的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