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党总支

我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9-19浏览次数:

 

IMG_5300

 

IMG_5279

 

IMG_5289

 

IMG_5345

 

9月19日下午2点,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三号教学楼103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院长田思胜、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李军海主持会议。大会应到正式党员56人,实到正式党员47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

滕佳林书记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从履职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以及对下届委员会的建议三个方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滕佳林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两年来在党风建设、院会工作、教师评优等方面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党员班子能够积累成功经验,改进不足,认真学习党章以及党的各项方针路线,保持党的先进性,积极创新,建设更有活力的新一届总支部。

会上,滕佳林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好党员队伍的相关思想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广大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高素质干部,为聚集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而努力,不断提高管理学院党员工作能力,为山东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的发展不断做出卓越贡献。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和党组织的相关规定,选举过程公正公开,在与会人员、计票人员与监票人员的协作下,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滕佳林、田思胜、李军海、宋咏梅、于慧玲当选为总支委员。选举结果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赞同。

在会后召开的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滕佳林为党总支书记,田思胜、李军海为党总支副书记。同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滕佳林为统战委员,田思胜为保密委员,李军海为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宋咏梅为青年委员,于慧玲为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