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党总支

我院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9-12浏览次数:

IMG_5235

 

IMG_5204

 

912日下午,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图书馆九楼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武继彪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安排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滕佳林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内涵主旨,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二要抓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全面深入推进,贴近一线,把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三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注重实际效果,培树榜样典型,把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转化为凝聚共识、汇聚全院力量的过程,转化为破解学院发展难题的过程,转化为推动一流学科和专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努力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