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党总支

我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全体毕业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6-18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我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全体毕业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全体辅导员、11名新吸收预备党员及68名毕业班党员参加仪式,仪式由组织员栾斐斐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李军海宣读了新发展党员的名单。11名新发展党员及68名毕业班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齐肩握拳,在领誓人卢立飞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誓用自己的青春为我党续写华章。

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代表学院党总支对11名新党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前行的正确方向,而唯有明确动机才能拥有前行的动力。因此,要铭记“为什么要入党”、“入党是为了什么”这两个问题并做到时时自省。二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在发展完善自己的同时更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学习的表率、志愿服务的表率、创新创业的表率以及担当作为的表率。三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理论是行动的指南,政治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要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及平台,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李军海强调,加入党组织只是一个起点,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前方的路还很长。希望同学们能够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奋力前行,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仪式虽短,但却进一步强化了新党员们心中的坚定信念。他们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智慧和青春融入到党的事业中去,用自己的行动去证明今天的铮铮誓言,用自己的毕生经历去铸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19995e6b1c0f2457e74518e799f796e


043a44e8de2a23fe498594a1ede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