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党总支

我院党总支与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7-16浏览次数:

在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7月14日至16日,我院党总支与图书馆党总支赴威海和潍坊联合开展“学国史、党史、革命史,增党性”的主题实践活动。

在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北洋海军炮台遗址和甲午战争博物馆,静心倾听战争的警示启迪;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威海考察时的教诲,传承民族基因,汲取前进的力量。在潍坊“使命·担当”党性教育基地,党员们首先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参观了“内忧外患,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争做伟大复兴追梦人”四个展厅,深入了解潍坊重要历史事件、重大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实践活动,党员们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从历史中感悟初心,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甘作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铺路先锋;进一步继承丁汝昌、邓世昌等北洋水师厚重的爱国精神,时刻保持警醒,牢记历史教训;进一步学习王尽美、卢志英等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学习潍坊一代代开拓者的拼搏精神;进一步强学习、找差距,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武装头脑,立足现实、立足岗位,敢于担当、积极有为,把聪明才智和工作热情凝聚到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中。

两党总支共有24位党员骨干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附:两部门联合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照片


图1 参观甲午战争博物馆


图2 潍坊“使命•担当”党性教育基地


图3 在“使命•担当”党性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图4 接受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