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党总支

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为全体师生党员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5-2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里走、向实里走,激励全体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历史自觉,筑牢信仰之基,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2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以“习近平知青岁月与延安精神”为题,为全院处科级干部、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




滕佳林首先介绍了延安精神的内涵,从“习近平的插队故事”、“习近平的执政理念”两大部分讲述了习近平的知青岁月与延安精神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图文并茂、生动形象。接下来就新时代如何弘扬延安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以及怎样在具体工作中做到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下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滕佳林强调,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而凝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创造新辉煌的磅礴力量。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一致表示,要结合岗位实际抓好党史学习,学习出动力和干劲,学出勇气和锐气,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我党百年华诞



管理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师生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