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党总支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10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联系班级情况,12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领在3311会议室开展题为“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专题宣讲。管理学院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16名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宣讲。



 宣讲过程中,王庆领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从产生背景、内容、地位、意义等多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党中央制定的三个有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的历史决议。随后,详细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四个时期及其主要成就,并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分享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发展规律对我们的启示。他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内生动力,是党安身立命、永葆初心的重要法宝。身为党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绝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要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常怀远虑、居安思危,始终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著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随后,王庆领带领全体参会学生党员就自身大学生活经历感想、对自身所学专业的认识及对学院建设的意见与建议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交流,同时也为学生党员的生涯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