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总支 > 正文 党总支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15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会议精神,314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三号教学楼3311会议室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院长田思胜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以及意识形态专项督查相关工作。

田思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极端重要的位置,建立并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复杂严峻,敌对势力“西化”“分化”中国的图谋从未停止,政治渗透有增无减,我们必须保持高度警惕。

田思胜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应当做到四个“确保”,一是确保三尺讲台有纪律,牢牢把握住意识形态的主动权和话语权;二是确保不在各种媒体发表不正当言论,每一名师生都要承担起责任,明确自身在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中的责任;三是确保党员干部带头示范监督,要承担好各自的岗位职责,敢于作为、敢于担责、敢于亮剑;四是确保发现问题实行2小时报告制,有倾向和苗头及时报告。

管理学院教职工30余人参加此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