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8-11-01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教育工作,进一步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院于2018年11月1日14:30在1313教室开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海芳主持并宣读16名新发展党员同志名单。邀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滕佳林代表院党总支为新党员同志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徽,并作出讲话,滕书记要求新老党员要做好以下四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从组织、听从安排;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提高修养、永葆先进。

在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卢立飞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了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决心。

新党员代表梁志鹏和老党员代表朱庆涛分别发言,表示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

此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党员以身作则、扑下身子、苦干实干,把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学到的信仰、担当和本领转化为干事创业、筑梦前行的力量。

IMG_6330


IMG_6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