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谱新篇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6-1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2019611日上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大会在2201教室召开。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赵文娜老师主持。

 

 

首先,赵文娜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员发展手册》,向大家传达学校组织部对学生党员发展的新要求。接着,大会对常良玉等5名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经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程序,支部大会顺利接收常良玉等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mmexport1560504570299.jpg

 

此外,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分别在611日中午、下午、晚上召开3次支部大会,讨论同意接收李子涵等5名同志、孙玉元等5名同志及周孝儒等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mmexport1560504572943.jpg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学院党员队伍,督促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