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我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9-25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校文献博物馆在文献博物签名册上签名,通过文献深入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增强作为共产党人的责任和历史使命感,彰显新时代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通过宣誓,大家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情怀,进一步强化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课。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责任付诸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班级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

管理学院五个学生党支部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共65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