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我院学团队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9-27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学团队伍在润园141召开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军海、团总支副书记窦立雯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李军海书记在讲话中提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党的正确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随后,与会人员共同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讨论下一步工作计划,要将思想外化于行,强化责任担当,带领全院师生更好地履行学校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我院日后开展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同时也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