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我的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9-28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8日,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教工支部)携学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以“我的初心使命”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到习近平总书记曾考察过的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学习党员模范事迹并开展义诊活动。




28日上午,在当地村委员的带领介绍下,我院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三涧溪社区服务中心和乡村振兴展馆,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指出的“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选好配强党组织带头人,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精神,发挥好每一位教师党员在自己岗位上的带头作用,学生党员切身体会到了不怕吃苦、扎实肯干的实干精神和服务乡村、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





学习活动结束后,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村内活动广场开展义诊活动,发挥党员特长,为村民提供健康咨询和中医诊疗服务,包括中医诊断,针刺治疗,耳穴压豆和血压测量等,学生党员也积极将自己习得的专业知识转化为实践,给三涧溪村村民提供基础医疗服务。通过义诊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重拾入党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