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四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创仪式暨“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0-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10月10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第五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创仪式暨“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三号教学楼202室圆满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资产管理处处长郝志、管理学院院长田思胜等同志出席会议。李军海主持会议。

会上,滕佳林书记与郝志处长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讲话。两位同志共同强调,文化是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广大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人民群众,深入学生生活;要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随后与会人员积极主动发言,分享个人入党初心、入党成长历程,提出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为以后如何更好地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同时参会教师和学生代表就自己比较关心的问题现场提问,资产管理处现场解答,加强了部门与学院之间的联动合作。

此次结对共建会议坚持党建引领,既增加了双方党员的交流学习机会,又实现了党组织“同步伐共进步,双促进齐提升”的目的。党员同志们将努力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绩,为学院中心工作的跨越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努力奋斗。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