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我院学生党支部“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10-10浏览次数:

IMG_6789



IMG_6942


图1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1010日相继在党员学习教室举行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史,加强学生党员对于党员第一身份的认同感、归属感,更加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此次活动强调党员同志要时刻抓思想,抓落实,勇于承担实现中国梦大任,争做时代领头人,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有利于学生党员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在学习生活中发扬爱岗敬业、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和崇高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初心使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强国强党之志,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管理学院五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