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管理学院开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4-17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责任使命。深入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我院于2019416号开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海芳主持并宣读18名新发展预备党员的名单。

院党总支书记滕佳林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徽章和《梁家河》,并向他们讲解佩戴党员徽章的意义和要求,希望每名党员同志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从组织、听从安排;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提高修养、永葆先进。滕佳林借王国维的三重境界提出了党员应有的“三境界”:立志,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明确的目标方向,牢记使命、上下求索;坚守,新时代共产党员要有决心、信心、恒心,永不动摇、不懈追求;超越,要心无旁骛、知行合一,在厚积薄发中超越自我。

 

 

在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窦立雯老师的领读下,新老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崇高敬畏和永恒忠诚。

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王薇巍和正式党员代表满跃分别发言,表达了以身作则的态度,为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树立了榜样。

此次活动不仅让新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加深了对党的忠诚和热忱,同时为预备党员指明了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方向和道路,为党的发展积蓄了新一批力量。